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9款卡其工装 打造夏日中性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07:00  名品导购网

  沉浸在满眼的印花、雪纺、蕾丝这些淑女装中,考虑一下中性打扮吧!率性和休闲的卡其色工装脱颖而出,简洁的式样,舒适的款式,在沉闷的夏季,打造出不一样的时髦!

  首先解释下工装的概念:最早的工装流行是牛仔布,一般设计多裤袋,这是工人兄弟们为了方便放工具、零碎物件用的。臀部松紧适中,直统裤管,是为了工作时行动方便。粗布工装不再是劳苦大众的象征,时尚工装的风格正在快速变异,从色泽、用料、造型到配件,已呈现出万种风情。


卡其色工装裤呈现出一种粗犷的风格
卡其色工装裤呈现出一种粗犷的风格

  工装裤是工装中最主要的样式。不管是卡其色的连体裤还是短裤,都呈现出一种粗犷的风格。就要用一些女性化的饰品来平衡下,粉色的丝巾、背包、皮鞋,又或者蓝框太阳镜、印花头巾,干练摩登中不乏浪漫的小女人味了。

卡其色工装中裤简单线条勾勒纯时尚
卡其色工装中裤简单线条勾勒纯时尚

  简单的灰色T恤,卡其色工装中裤,简单线条勾勒纯时尚,就这样逛街去吧!或者用简朴的工装裤搭配简洁的衬衫,腰带腰的加入有效的勾勒出纤细的腰肢,让你成为办公室中的时尚分子。

工装长裤裤脚向上堆叠至小腿也是种不错的穿法
工装长裤裤脚向上堆叠至小腿也是种不错的穿法

  工装长裤裤脚向上堆叠至小腿也是种不错的穿法,宽松的设计自然随意的展现了修长的双腿,搭配高跟鞋有助拉长腿部的比例,提升了时尚感。

把裤脚卷至七分的长度是时髦关键
把裤脚卷至七分的长度是时髦关键

  把裤脚卷至七分的长度是时髦关键!大腿两侧的褶皱一来打破成规,二来起到修饰腿型的作用。与白色T恤和球鞋搭配,安静又闲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