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明星街拍:超有型卷边牛仔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06:57  名品导购网

  最近发现街头很多MM都把牛仔裤卷起了裤腿,变成了九分或者七分裤,露出一小段脚踝,很是好看。这个卷边牛仔裤boyfriend牛仔风格,曾经是贝嫂和阿汤嫂的最爱,现在在明星中和街头也风靡起来,你完全不必买新的牛仔裤,用旧的改造下就OK啦!


Jessica Alba基础款式卷出随意风格
Jessica Alba基础款式卷出随意风格

  Jessica Alba的牛仔裤是最基础的款式,既不紧身也不宽松,很多MM的衣柜应该都用。裤腿卷起来就是九分裤,多往上卷一点,就像Alba变成了七分裤。V领T恤和长开衫都是常见的单品,非常随意的风格,如果高度有限,千万别学Alba用平底鞋搭配哦!

紧腿牛仔裤是最适合做卷边牛仔裤
紧腿牛仔裤是最适合做卷边牛仔裤

  这条深蓝色紧腿牛仔裤,普通的穿法应该也很显腿形,也是最适合做卷边牛仔裤的裤型。既然是夏天,T恤和人字拖的搭配,深色牛仔裤未免太热,卷起裤腿,看上去就有夏天的感觉了。蓝色的丝巾作为全身的亮色,可是捂着又有些太热吧!

鱼嘴鞋很适合搭配卷边牛仔裤
鱼嘴鞋很适合搭配卷边牛仔裤

  这条牛仔裤有些上松下紧,全身都统一在蓝色系,很有夏天海洋的清爽感,鱼嘴鞋很适合搭配卷边牛仔裤。

阿汤嫂的卷边萝卜裤搭配鲜艳色彩更显戏剧化
阿汤嫂的卷边萝卜裤搭配鲜艳色彩更显戏剧化

  阿汤嫂的卷边萝卜裤,配紫色针织衫和红色鞋子,鲜艳的搭配让这条裤子更显戏剧化。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