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金融危机20种最IN消费法:做宅女吃布丁秘密购物(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07:54  《嘉人》杂志
象50岁芭比一样经历风浪仍风华永驻
象50岁芭比一样经历风浪仍风华永驻

  象50岁芭比一样经历风浪仍风华永驻

  芭比的老东家Mattel2008年最后一个季度的销售额显示芭比的销量下降21%。而当时,Mattel正紧锣密鼓的为芭比筹划50岁生日,他们已经为此精心准备了一年,只是没把经济危机列在清单上。尽管如此,芭比依然保持着每三秒就售出一个的纪录,所以它在2009年3月9日的50岁大寿仍旧隆重铺张,Givenchy、Alexander McQueen等大牌时装设计师早已奉上高级定制时装前去捧场。芭比绝对是历经大风大浪依旧风华永驻的女人,不妨带一个回家cheer up一下。

Outnet,最令人期待的设计师品牌折扣网店
Outnet,最令人期待的设计师品牌折扣网店

  Outnet,最令人期待的设计师品牌折扣网店

  英国最潮网店Net-a-Porter创始人娜塔莉-玛森内特将目光转向被商店取消订单的大牌设计师作品,准备开个网店以低价售卖这类衣物。Christian Louboutin, Marc Jacobs和Stella McCartney……光是这几个名字就已经充满吸引力,更何况折扣还高达80%。她称这个店的灵感来自经济危机,“女人们习惯了折扣,虽然打折时买衣服有点脏,但还可以很时尚。”网店Outnet将在四月正式营业。

白衬衫也高调起来:廓形肩部、大荷叶边前襟
白衬衫也高调起来:廓形肩部、大荷叶边前襟

  人人需要一件泡芙袖白衬衫

  白衬衫是基本款里百唱不厌的曲目,而今年则晋升为主题歌。几年前英国办公室中员工流行穿鲜艳衬衫,以求彰显个性,现在则都恨不能披上隐形衣躲过老板“法眼”。但隐形衣没有,白衬衫便成为不二之选。于是我们可以发现设计师们开始花更多心思设计白衬衫,反导致白衬衫也高调起来:廓形肩部、大荷叶边前襟……其中以Gianfranco Ferre在09春夏时装周上的设计最为登峰造极。

睡衣美轮美奂登上大雅之堂
睡衣美轮美奂登上大雅之堂

  在家里招摇:睡衣的好时光

  据说伯明翰足球俱乐部董事总经理Karren Brady最近买了一套洛杉矶睡服品牌Jonquil的斜裁缎子女式睡衣,并打算把它“当成礼服穿”。别惊讶,“睡衣时尚”来了。看看本季Dolce&Gabbana的海报,睡衣美轮美奂登上大雅之堂。高贵的丝绸面料,时髦的细条纹和圆点图案……让人不禁想马上办场巴洛克式睡衣派对。若你难以控制买新衣的欲望,却不想在这个非常时刻背上奢侈的罪名,那就买漂亮的睡衣吧,在家招摇最安全。除Dolce&Gabbana,Marni、Jean Paul Gautier、Vivienne Westwood等也都劲吹“睡衣风”。这场睡衣时尚似乎还有另外一层意思:即使失业不上班,在家也应该穿的体面。

潮流天后凯特-摩丝便是古着搭配高手
潮流天后凯特-摩丝便是古着搭配高手

  古着的高潮

  什么衣服穿三年不过时?毫无疑问,古着,其实它穿三十年也不会过时,要的就是那股古旧的味道。潮流天后凯特-摩丝便是古着搭配高手,你看她每次风光出镜,身上却总有一两样独具心思的旧货。当下钱包缩水,既保持风格又不超出预算的最佳方案当然是买古着。运气好的话能买到400元的皮草和200元的小羊皮皮衣,同时还是对眼力和体力的双重锻炼。

嘉人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