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金融危机最IN消费法:做宅女吃布丁秘密购物(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07:54  《嘉人》杂志

英国一家折扣商店推出一款连衣裙,就叫“红色经济危机连衣裙”
英国一家折扣商店推出一款连衣裙,就叫“红色经济危机连衣裙”

  9.9英镑红色经济危机连衣裙

  从什么时候开始,“经济危机”已经变成形容词,成为时尚元素之一。为配合主妇们削减的预算,英国一家折扣商店推出一款连衣裙,就叫“红色经济危机连衣裙”,仅卖9.9英镑(折合成人民币约100元),颜色鲜亮、袖口时髦别致、并配有黑色腰带。用9.9英镑满足一下穿新衣去party的心愿,这该不算过分。

英国作家India Knight在《节俭宝典:花得更少,过得更好》
英国作家India Knight在《节俭宝典:花得更少,过得更好》

  《节俭宝典》热卖

  英国作家India Knight在《节俭宝典:花得更少,过得更好》告诉你:“任何标签上说‘干洗’的东西都可以用手洗,任何在标签上说‘只能干洗’的东西也仍旧可能可以用手洗,但是操作上要小心。”书中你还可以找到更多此类帮你省钱的生活常识。

“信贷危机”购物袋鼓舞士气
“信贷危机”购物袋鼓舞士气

  Paul Smith的“信贷危机”购物袋鼓舞士气

  其貌不扬的黑色Tote Bag,上面印有: “Credit Crunch Bag(信贷紧缩包)”、“Cash(现金) ”、“Keep Your Money In Here,It’s Safe(欠款存此,绝对安全)”等字样。每只购物袋仅售10欧元,是大家都消费得起的大牌商品,果然一经推出便抢购一空。

  其它布袋方案:

  YSL的Tote Bag款式极其简约,袋子上印着一枚别针。

  Lavin 的布袋价格较贵,但是设计感强。

  Vivienne Westwood 和Lancel也紧跟潮流,首次推出环保购物袋。

  至尊大牌Chanel,可谓极有先见之明,早在去年12月初,就推出Unlimited的银色帆布袋系列,其中便有一款正方形的购物袋,价格突破最低点。

“比基尼婚礼”的市场将进一步扩张
“比基尼婚礼”的市场将进一步扩张

  比基尼婚礼

  英国一家数据分析公司Mintel研究结果表示过去五年选择去海边度假结婚的年轻人增加了40%左右,而随着经济危机的到来,“比基尼婚礼”的市场将进一步扩张。其负责人称“省下高额租教堂和旅馆的费用,做父母的该暗暗松口气了”。

坏女孩模范林德赛-罗韩的6126打底裤
坏女孩模范林德赛-罗韩的6126打底裤

  坏女孩模范林德赛-罗韩的6126打底裤

  去年十月,林德赛-罗韩推出以自己生日命名的6126 legging line时,招来恶评一片:“恐怖的设计”,“简直粗俗”……可是根据《纽约时报》,在过去几个服装零售业经营惨淡的月份,6126打底裤却卖到脱销,尽管需要干洗,外加售价至少75美元。一些零售商声称“简直很难把它留在货架上”,尤其是膝盖处打着皮补丁名为“总统先生”的那条。

嘉人吧】 【主妇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