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阿格妮丝-迪恩 人气超模街头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10:24  《时尚芭莎》

  导语:阿格妮丝-迪恩(Agyness Deyn)是目前时尚界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最“HOT”模特之一,她一会王子一会公主另类独特穿衣品味一直受到时尚达人的追捧。在T台下的她总能将混搭玩出自己的味道,拥有一大批阿格妮丝-迪恩(Agyness Deyn)范儿的追随者。

  在这13款超模街拍里,阿格妮丝-迪恩(Agyness Deyn)演绎了不羁的中性朋克摇滚味,复古梦露头、印花头巾、百搭机车夹克等多种时尚元素。这些元素又透出浓浓的女人味,叫人不禁大呼“她是王子?公主?天使?恶魔?”


T恤牛仔裤,机车皮夹克、铆钉板鞋,一贯的中性风王子风
T恤牛仔裤,机车皮夹克、铆钉板鞋,一贯的中性风王子风
简单清爽黑白色
简单清爽黑白色
简单的黑白色搭配出不同的风采
简单的黑白色搭配出不同的风采
红色的发带搭上机车服随意又潇洒
红色的发带搭上机车服随意又潇洒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