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时尚花边报:胖妞贝丝-迪托设计胖女孩新装出炉(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07:18  新浪女性

  贝丝-迪托:个人风格

  关于美

  小时候,大人们总想把贝丝-迪托打扮成小公主,他们给贝丝-迪托许多粉色玩具,那时候她恨透了粉色。贝丝-迪托也是喜欢穿漂亮衣服的孩子,但她总是穿着它们在很脏的地方玩耍。相比之下,贝丝-迪托现在已经很女性化了,而且贝丝-迪托现在也喜欢上了粉色 。


贝丝-迪托每天都为自尊心而纠结
贝丝-迪托每天都为自尊心而纠结

  贝丝-迪托总是对自己说:“我看起来美极了,与众不同。”当然,她并不是真的这么想。贝丝-迪托每天都为自尊心而纠结。因为你和别人都不一样,如果你不对自己这么说,别指望人家会这么告诉你。如果你不爱自己,谁也不会来爱你。

  关心时尚

贝丝-迪托喜欢芭比娃娃就是因为可以为她们变换造型
贝丝-迪托喜欢芭比娃娃就是因为可以为她们变换造型

  贝丝-迪托一直挺时髦的,念小学时,她是班上唯一一个知道Todd Oldham是谁的人。贝丝-迪托喜欢芭比娃娃就是因为可以为她们变换造型。她曾在阿肯色州一家购物商场的松饼店打工,某天在对面一家鞋店打工的孩子跑来对她说,如果贝丝-迪托每天给他免费食物,他就送贝丝-迪托一双鞋。就是那双黑色高跟鞋让贝丝-迪托走进了时尚世界。政治运动也是时尚运动。从1960年代的黑豹党,1970年代那些主张不戴胸罩的女权主义者,再到1990年代的暴女,它们都是某种时尚宣言。

胖女孩新装出炉
胖女孩新装出炉
贝丝-迪托也开始了她的设计师之路
贝丝-迪托也开始了她的设计师之路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