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时尚花边报:胖妞贝丝-迪托设计胖女孩新装出炉(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07:18  新浪女性

  如今贝丝-迪托也开始了她的设计师之路,为胖女孩们设计美丽服装,力求让全天下的胖女孩成为和她一样的明星。

  朋克之路

  如果你的身材跟她一样,又没什么钱,那么迷上朋克是很自然的,朋克让你觉得自己即使一无所有也可以与众不同。你敢穿着妈妈的晚礼服去上学。时尚就是这么来的。贝丝-迪托遇到的许多设计师都有过类似的经历。

贝丝-迪托把半裙或者很大的T恤当作连衣裙来穿
贝丝-迪托把半裙或者很大的T恤当作连衣裙来穿
贝丝-迪托是个爱打扮的女人
贝丝-迪托是个爱打扮的女人

  穿衣风格

  贝丝-迪托是个爱打扮的女人,也喜欢收到免费的设计师时装。总是从自己身上获得灵感,许多易装明星也让她深受启发。贝丝-迪托把半裙或者很大的T恤当作连衣裙来穿。她相信好衣服就是好衣服。时尚最自欺欺人之处就是太看重设计师的名字。

动物纹今年很流行
动物纹今年很流行
贝丝-迪的形象似乎已经得到了肯定
贝丝-迪的形象似乎已经得到了肯定

  前几年,贝丝-迪托觉得情况有所好转,可现在又恶化了。衣服越来越窄,身边节食的人越来越多。不过,贝丝-迪的形象似乎已经得到了的肯定,她的乐队开始登上杂志,《Vogue》、《i-D》、《Nylon》、《Love》都找贝丝-迪托拍时装大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