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LV&卡地亚 中国人最爱奢侈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09:36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调查发现,尽管全球为经济衰退所苦,但中国消费者的奢侈品购买力并未受到影响。在参与调查的千名城市消费者中,路易威登是虽受欢迎的服饰品的品牌,至于卡地亚则是手表和珠宝的最佳品牌。

LV包包
LV包包

  负责进行上述调查的上海信天翁商务咨询有限公司(Albatross Global Solutions)的执行董事蔡易思(Christophe Cais)昨日在香港的记者会上说:“经济不景气并未对中国内地构成太大影响,市场仍有非常大的发展潜力。”

卡地亚手镯
卡地亚手镯

  而罗德公关亚洲区主席杜麦克(Jean-Michel Dumont)则称:经过金融危机的考验,各大奢华品牌进一步意识到了中国市场的重要性。中国一线城市是品牌树立、巩固形象的战略要塞,而二线城市将是深植中国市场的制胜关键。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