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时尚花边报:大S鞋控痴迷 明星惊现恋物情节(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07:43  新浪女性
宝蓝色的香奈儿平底鞋
宝蓝色的香奈儿平底鞋

  宝蓝色的香奈儿平底鞋

  这双宝蓝色的香奈儿平底鞋,最令大S心动的是侧面的完美弧度。

  其实明星都有恋物癖,或轻或重的都让普通人难以接受,那么我们就一起走进他们的恋物生活,感受一下这种趋于病态的奢华生活吧!

成龙镇宅之宝--紫檀木
成龙镇宅之宝--紫檀木

  成龙镇宅之宝--紫檀木

  成龙有多少身家难以估计,但单是计算摆满他的香港清水湾片场货仓的紫檀木珍藏,成龙就无不得意地说:“我想没有数十亿那么多,数亿啦!”紫檀木稀有,是世界贵重木料之一,素有“一寸紫檀一寸金”的说法,一双紫檀木筷子,动辄要2000多元,去年苏富比在香港拍卖一张清代紫檀木雕方桌,近280万港币成交。

  据了解,成龙这数以万计的紫檀木珍藏,已收藏了20多年,大部分源自九间明朝古屋古庙及古戏台,价值连城。并且紫檀木本身就有镇宅之功效。

刘嘉玲镇宅之宝--古董手表
刘嘉玲镇宅之宝--古董手表

  刘嘉玲镇宅之宝--古董手表

  刘嘉玲,一个身材秀美又极赋性感的女人,20多年来,她拍摄的作品不多但却一直走在荧屏前,频频代言广告,加之与梁朝伟的爱情马拉松,也让她活跃在娱乐圈。刘嘉玲可谓品质上乘,钟情于投资收藏名表的她一直如痴如醉沉浸其中。这个闪耀在镁光灯下的魅力女人,不仅拥有靓丽的外表更具投资的头脑,她的镇宅之宝便是古董手表了。

  刘嘉玲喜欢收藏手表。小时候在苏州生活,经常听母亲讲起一些旧事,让她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手表。渐渐地刘嘉玲对手表有些研究并开始进一步的收藏。刘嘉玲表示,自己收藏手表也过了一把追星瘾。讲起最初的收藏经历,刘嘉玲说,当时自己始终犹豫要不要出手,毕竟自己已经有了多块手表。正当她犹豫不决时,无意中看到了偶像奥黛丽?赫本正是自己心仪的那款手表的代言人。于是便冲进商场买了自己的第一块儿收藏品。

  有一就有二,之后刘嘉玲对收藏手表的热情是只增不减,刘嘉玲坦言:“我只有在面对好的手表的时候才会变成购物狂。”而且刘嘉玲特别喜欢收藏古董手表,认为它们很精致,赋有女人的韵味。当记者问到刘嘉玲收藏了多少块手表时,刘嘉玲表示:数不清,而且也没数过。

  昂贵学费 买来藏表心经

  刘嘉玲藏表已有年头,特别是收藏古董表,不过没有人是天生的赢家,经验是从挫败中积累出来的。收藏手表的初期,刘嘉玲对市场和古董手表了解很浅,她认为越是时间久远的表价值越高,价格就会更高。在一次拍卖会上,她用了上百万买了教训。在经验和教训中学习,现在刘嘉玲对于收藏手表颇有心得。

  刘嘉玲收藏手表除了本身对手表的喜爱之外,她更认为手表收藏是一种很灵活的投资方式。在收藏的角度看藏品总会有更好的,在适合的时候脱手对自己以后的收藏都是有利的;但是经典就一定是要经历时间的考验,长期持有百利而无一害。所以不论以近利或者远利来看手表收藏都可以占得先机。2002年刘嘉玲脱手一块名表,价格就比原价高出20.3%。

刘嘉玲镇宅之宝--超大冰箱
刘嘉玲镇宅之宝--超大冰箱

  刘嘉玲镇宅之宝--超大冰箱

  嘉玲姐还有一个镇宅之宝是一个定制的冰箱,这个冰箱放在了她价值7300万元苏州的豪宅里,它是嘉玲姐豪掷8.5万元配置的一台根据个人需要定制的双压缩机全钢冰箱,内置自动制冰机。最独特之处,是可以度身定造,所以住在美国比华利山的好莱坞明星,包括麦当娜、布拉德-皮特等,几乎个个都有一台。该冰箱在搬入时,因体积庞大,由12个壮汉抬了两个小时,才能从花园抬到房门口,而制作出来的冰块更是又大又滑。这么有特点的冰箱,不用来制造一块冰上运动场实在是浪费。凭这冰箱的体积重量,用来镇宅应该不成问题了吧!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香奈儿吧】 【爱情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