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时尚花边报:大S鞋控痴迷 明星惊现恋物情节(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09:40  新浪女性
齐秦镇宅之宝--银饰
齐秦镇宅之宝--银饰

  齐秦镇宅之宝--银饰

  齐秦特别喜欢收集银饰,并且一发不可收拾成为“瘾君子”。他说,收藏银器可以记录自己的足迹,有记日记的感觉。齐秦所收藏的银饰品,约有数百件之多,无论是饱经沧桑的项圈,还是有神秘氛围的极端立体造型的戒指,或者是颇具历史感的怀表,都有一种精雕细琢的华丽感。其中有不少银饰是齐从未戴过的,只用来欣赏;有的则在他的慷慨之下,大方地送给喜欢银饰的朋友,他说:“好东西不一定要据为己有,发扬光大比较重要。”

周润发镇宅之宝--古董车
周润发镇宅之宝--古董车

  周润发镇宅之宝--古董车

  周润发闲暇时喜欢收藏汽车,尤其是古董车及维修用的零件,每次外出,他都会买许多汽车指南的专业书籍。而发仔花费最多的,就是在那四辆名牌古董车上,它们每年的维修费用已不是笔小数目。虽然是昂贵的费用,但是古董都能镇店,更何况是保家宅平安了。

湄镇宅之宝--“河马”
湄镇宅之宝--“河马”

  蓝心湄镇宅之宝--“河马”

  蓝心湄喜欢收集“河马” ,蓝心湄的收藏可说是与从不同,她喜欢收集一大堆大大小小的河马,有水晶的,也有陶瓷的、布偶的……不过虽然河马很可爱,可是收集起来却很 “ 艰辛 ” 。蓝心湄说,市面上有很多犀牛、恐龙,可是河马却很少,她只有到国外去买。不管是要价近两万元的“金耳扣” 河马,或是水晶河马,一系列的 “河马家族” 虽然受到蓝心湄的喜爱,却都比不上那只长得残障畸形的河马。这只蓝灰色的河马,蓝心湄每天晚上都有抱着它才能入睡,就算是出国或是到外地出差,也要带着它。有一次蓝妈妈看到小河马实在太脏了,就自作主张把它抓去洗澡,没想到蓝心湄为此颇不开心,因为没闻到熟悉的味道,有阵子她连觉都睡不好。

玛丽亚-凯莉镇宅之宝--白色钢琴
玛丽亚-凯莉镇宅之宝--白色钢琴

  玛丽亚-凯莉镇宅之宝--白色钢琴

  拥有亿万美元身价的玛丽亚-凯莉,很懂得生活享受,她在纽约曼哈顿区的阁楼豪宅,价值900万美元,里面放了她的镇宅之宝,是她珍藏的一架玛丽莲-梦露的名牌白色钢琴,价值2000万台币。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