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时尚花边报:大S鞋控痴迷 明星惊现恋物情节(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09:40  新浪女性
黎姿镇宅之宝--太阳镜
黎姿镇宅之宝--太阳镜

  黎姿镇宅之宝--太阳镜

  黎姿对眼镜有偏爱:“我很喜欢买太阳镜,一见到有趣的便买,绝不手软,不过,平时又不常戴,十分矛盾。”原来她上街才会戴太阳镜,而日常常常拍剧集,除非拍外景,否则进录影厂根本不用戴太阳镜,收工又是深夜,就算戴的话,由于工作着装随便,与出席记者会拍照不同,随便一副即可,因此造成有些眼镜常戴,而另一些则很少戴。她有几十副各式不同的太阳镜,全放于盒内,有人笑她可以开眼镜店。由于在众多款式的眼镜中,她较喜欢一款椭圆形的潜水镜,另一款细小圆形、白框尖角的眼镜亦十分可爱,黎姿戏称之为“女飞侠”眼镜。

庾澄庆镇宅之宝--球鞋
庾澄庆镇宅之宝--球鞋

  庾澄庆镇宅之宝--球鞋

  庾澄庆早已不知自己是什么时候开始收集球鞋的,从小他就很爱买球鞋,迄今为止已拥有60多双球鞋,还不包括厂商赞助的鞋,其实这期间如果加上被她妈妈丢弃的鞋,那么前后大约有200双以上。每双球鞋都跟哈林有深厚的感情,经常上通告时,他因为不知道穿什么样的戏装,会背一包各种颜色的球鞋赶通告,以便什么颜色衣服配什么颜色的球鞋。

张信哲镇宅之宝--古董
张信哲镇宅之宝--古董

  张信哲镇宅之宝--古董

  张信哲收集古董已有二十多年了,走上这种与古旧物品的不归路,是起源于一个中国式建筑的院落。由于住屋要改成神学院,许多灯饰、彩色玻璃都面临被扔掉的命运,阿哲觉得可惜,便一样一样从垃圾堆中拾起来,搬回家中,开始了收集古董的生涯。爱古董成癖的他,对于老旧物品一律来者不拒。熟悉他的朋友遇上他有喜事,也都是送古董,投其所好。对于他而言,古董并不是指那些小物件,还包括他醉心的古建筑,因为没有办法弄到手,所以他发挥了画画的天份,将这些古董建筑--画下来,用来保存和拥有它。阿哲最大的心愿就是开一间古董博物馆,和大家一起分享喜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