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秋冬东京女孩-排队领取纪念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7日18:27  新浪女性
2009秋冬东京女孩-排队领取纪念品
2009秋冬东京女孩-排队领取纪念品

  2009秋冬东京女孩的主题“the hunting”是为了鼓励女孩们在金融危机的紧张环境下,积极主动地抓住机遇。这一季度的潮流将重点塑造硬朗的女性形象,如盔甲的应用。这一主题同时也体现了一种生活方式的理念,包含了三方面的要素:第一,在TGC捕捉到今年必须拥有的单品;第二,相信“一切我做主”的年轻女孩;第三,在经济危机时期,通过女孩的力量点亮世界的希望。TGC是为了支持与鼓励那些能够给这个经济萧条时期提供一剂解药的女孩。

  时装展的主要内容包括一系列品牌服装和服饰风格的展示,结合杂志和电视中经常出现的超人气模特的表演以及一些非常吸引人的时尚品牌。通过明星演唱、慈善活动以及重要嘉宾亮相等展演节目的编排,反映当今日本的潮流。

  除此之外,以互动为特色的Tokyo Girls Parade,将从2009年7月10号开始启动。这次活动与Bascule 公司合作,该公司是互动节目戛纳获奖者。互动内容反映了TGC展示的重要使命:“将日本真正的服饰推向世界”,通过网络让全世界一起分享东京的潮流。图为2009秋冬东京女孩-排队领取纪念品。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