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秋冬动物纹潮流 TGC的流行时尚热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6日11:07  新浪女性

  Tokyo Girls Collection(TGC)(东京女孩展演/东京ガー儿ズコレクション),一个让日本mm双眼放光的时尚盛会,在这里你能看到各种各样的潮流服饰,也能看到你崇拜已久的美女模特,这是一个聚集日本潮流的地方,是一个让所有女生都大爱的时尚聚集地!


细密的黑白豹纹
细密的黑白豹纹

  豹纹裙子:

  时尚点评:细密的黑白豹纹感觉非常文静典雅,搭配一双超高的黑色高筒靴尽显黑白配的时尚魅力,外搭帅气的银色西装外套,把男性化的单品融入到女性的搭配中去,两者融合得非常棒!

坏坏的感觉非常吸引
坏坏的感觉非常吸引

  时尚点评:橙色的豹纹充满了冲击力,野性的感觉扶摇直上,设计简约的豹纹连衣裙搭配银黑色的高筒袜,坏坏的感觉非常吸引哦!

秋冬大热的斑马纹
秋冬大热的斑马纹

  时尚点评:超短的高腰裙搭配黑色的丝袜非常性感,秋冬大热的斑马纹也被运用到衣服的设计中去!

感受华丽高贵的公主feel
感受华丽高贵的公主feel

  豹纹外套:

  时尚点评:有点厚厚的豹纹外套非常可爱哦,搭配一条妩媚的小洋装,感受华丽高贵的公主feel。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