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时尚花边报:有自信 “邋遢大王”也能玩出时尚(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07:47  新浪女性

  造型篇

  造型上大而宽,不合身的大毛衣啊、T恤啊、针织啊、夹克啊,搭配上一条破牛仔裤就很OK,当然金属制的饰品绝不能缺,不然就是真邋遢了。再一次声明,我们要的“邋遢”是时尚的“邋遢”。

穿起酷酷的皮衣、破洞仔裤戴起黑超穿梭街头,“邋遢”功夫可见一斑
穿起酷酷的皮衣、破洞仔裤戴起黑超穿梭街头,“邋遢”功夫可见一斑

  同黑色Brogue一样,黑白Brogue最常见,也最经典。我们的长腿美女惠特妮-波特(Whitney Port)穿起酷酷的皮衣、破洞仔裤戴起黑超穿梭街头,“邋遢”功夫可见一斑。比起搭配一般平底鞋或是紧身裤配高跟靴更多了份复古年代的大牌味,回头率瞬间提升。

“咱玩就不是邋遢而是时尚”
“咱玩就不是邋遢而是时尚”

  熟悉凯拉-奈特利(Keira Knightley)的都知道,她也是vintage的狂热者。瞧瞧她这身工装裤和脚下的那双沧桑Brogue鞋,人家美女要告诉大家的就是:“咱玩就不是邋遢而是时尚”。

艳粉色的无袖上衣搭配紧身的破洞牛仔裤,颓废中透出时尚气质
艳粉色的无袖上衣搭配紧身的破洞牛仔裤,颓废中透出时尚气质

  因为系列电影《歌舞青春》而红遍全球的青春偶像阿什丽-提斯代尔,不仅仅是在电影中成为时尚靓丽的绝对辣妹,在真实的街拍生活中也绝对是我们MM效仿的对象。上身穿了艳粉色的无袖上衣,下身则是紧身的破洞牛仔裤,手拎着摇滚味道十足的铆钉皮包,实在是好看的不得了。这样一身装扮颓废中透出时尚气质。

不合身的大毛衣打造出慵懒的气质
不合身的大毛衣打造出慵懒的气质

  不合身的大毛衣打造出慵懒的气质,同色系的针织大围巾最能唤醒那个原始率性的味道,虽然整体造型都选择了暗色调,但似乎有些颓废感的民族皮靴、轻薄针织衫、黑色Legging的混搭让整体造型层次感分明。

破边牛仔短裤搭配脏脏的球鞋让全身都弥漫起颓废的感觉
破边牛仔短裤搭配脏脏的球鞋让全身都弥漫起颓废的感觉

  宽大的毛衣不系扣的穿法就显得很“邋遢”,破边牛仔短裤搭配脏脏的球鞋让全身都弥漫起颓废的感觉。橘红色的头发和杏黄色的围巾却在瞬间点燃了时尚的活力。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