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日版潮流越冷越要穿短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7日09:36  新浪女性

  编者按:Tokyo girls collection(东京女孩展演/东京ガー儿ズコレクション),一个让日本mm双眼放光的时尚盛会,在这里你能看到各种各样的潮流服饰,也能看到你崇拜已久的美女模特,这是一个聚集日本潮流的地方,是一个让所有女生都大爱的时尚聚集地!


优雅帅气的军装feel
优雅帅气的军装feel

  时尚点评:优雅帅气的军装feel,搭配性感的蛋糕裙,黑色的皮靴显露美丽的腿部线条,身子的比例变好看了,超甜美闪亮的造型非常in哦!

全身白色的裙装搭配
全身白色的裙装搭配

  时尚点评:全身白色的裙装搭配,动感活力的运动风带来甜美之风,超kawaii的搭配让宅男也很喜欢!

充满酷劲味道的粉红色
充满酷劲味道的粉红色

  时尚点评:充满酷劲味道的粉红色,黑色裙子充满了街头味,搭配质感很棒的黑色紧身裤,全身线条感很吸引!

优雅OL式的冬日套装
优雅OL式的冬日套装

  时尚点评:优雅OL式的冬日套装为你平日烦闷的工作生活也带来了新鲜感,充满华丽气息的麻质感觉非常特别!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裙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