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巴黎时装周第四天:花朵盛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09:31  新浪女性

   导语:这一季巴黎时装周不再充斥浓郁的夏天气息,大量的白色和灰色让人们迷失方向,但花朵的细节和配饰在冷峻中带来了一阵清新感觉。(文章来源:GALA中国)

让女性拥有摇滚感觉之余,同时有柔和的一面
让女性拥有摇滚感觉之余,同时有柔和的一面

  11时

  地点:人类博物馆(Musee de l'Homme)

  品牌:Barbara Bui

  浪漫主义混合亚麻布的小夹克,定制的彩色亮片,带刺绣的宽松牛仔裤。完美剪裁的长裤加上流苏和金属珠串,白色背心和黑色短裤搭配缎子面料的小披肩,这些设计让女性拥有摇滚感觉之余,同时有柔和的一面。

最传统的Leonard黑色
最传统的Leonard黑色

  12时

  地点:卢浮宫(Carrousel du Louvre)

  品牌:Leonard

  Leonard的三色组合中,巧克力色是第一组,采用了黑豹的感觉设计而成,非常漂亮夹克在腰部线条初有处理过的磨损,米色和黑色的花呢外套融入了丰富的元素。第二组是以蓝白为代表,形似荷兰瓷器的色彩,让模特有种在空中飞扬的感觉。第三组是最传统的Leonard黑色,但与众不同的是黑色底上,白色和绿色衬托下的粉色礼服和花朵细节,让人们瞬时感受到春天的气氛。

黑灰色的工作款式
黑灰色的工作款式

  13时

  地点:卢浮宫(Carrousel du Louvre)

  品牌:姬龙雪Guy Laroche

  黑灰色的工作款式之后,是彩色艳丽的雪纺礼服。黑色的皮革背心在摇滚音乐背景下,感受摩托一组的潇洒。紧接着鲜艳红色的礼服,传递着摇滚之后的清醒和激情。

  18时

  地点:夏约宫(Palais de Chaillot)

  品牌:Vanessa Bruno

  亚麻布搭配古代绣花丝绸突显健康肤色,分层压花裙搭配灰褐色褶皱展现女性魅力。另一组白色裙,设计了背部交叉花边背带,黑色花薄纱等创造性地图案唤起了人们对细节的重新定义。

  19时30分

  地点:东京宫(Palais de Tokyo)

  品牌:伊夫圣罗兰Yves Saint Laurent

  夏季,是白色的季节,2010年再度流行荷叶边大裙摆,搭配可爱的草莓图案,用发带箍起高耸的发型,拉长了女性身材。浅灰色的裤子,蓝色丝绸衬衫,在米花色的外套下,更加高雅,褶皱边和深绿色紧身胸衣式礼服和荷叶边一同为秋天的巴黎带来一抹夏季的绿色。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圣罗兰吧】 【爱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