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enefit的故事: 一对双生姐妹的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14:03  新浪女性

Benefit的故事:一对双生姐妹的故事
benefit的品牌创立者Jean和Jane姐妹

  在印第安纳州的一个遥远的小镇里,一个婴儿出生在一个农家里。不! 等一等…是两个小女孩才对!是一对同卵双胞胎! 她们一天一天长大,她们拥有与一般小童不一样的古怪行为。姐姐Jean(她出世早了三分钟)喜欢一边把泥团混作一起,一边用萤火虫的尾部绘面。妹妹Jane则花上数小时去计算葡萄干的数量,再把它们分成两半,然后用半块葡萄干去跟朋友交换完整的M&M巧克力。霍氏家庭每个人都认为这两个小女孩长大后必定前途无可限量,有一番大作为! 日子一日一日过去…

  在1970年, 主修艺术教育的Jean 和主修营销和财务的Jane毕业于印第安纳大学。 毕业后,她们搬迁到旧金山发展她们梦寐以求的模特儿及演艺事业。数年后,这对使人赞叹不已的双胞胎两姐妹在演艺事业上有着第一个突破! 她们为Calgon沐浴产品所拍摄的一系列电视广告广泛为人熟悉。她们的知名度给她们带来更多的工作。之后的两年,不停穿梭于加州和纽约的霍氏姊妹开始感到身体疲惫,希望可以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就这样,一个忽发的奇想就出现了!

  一个忽发的奇想

  为何不开办一间属于自己的化妆店?一间能够提供实用而不老土的化妆品小店! Jean 和Jane一直以来都替自己化妆,在她们的模特生涯中也交换了很多化妆的秘诀,她们也常常混合不同的颜色去调制最理想的色彩。在这些努力的背后,其实已经隐藏着成功的因素 --- 就是Jean天生的无限创意,和Jane精明的商业头脑!在1976年,第一间属于她们的化妆店The Face Place终于在旧金山的MissionDistrict开业。这个化妆天堂在短时间内便累积了一批拥护者。四年后,这两所位于Bay Area的化妆店吸引了大批崇拜者,她们喜欢那里独特的购物氛围,也对那些能有实时效果,名字有趣而又设计特别的产品爱不释手!

  品牌迅速发展

  十四年后,产品销量依然强劲…她们这些前所未有的独特产品把这两所小小的化妆店带到国际级的百货公司,如Henry Bendel 和Macy’s。就在这时候,双胞胎两姐妹决定重新命名The Face Place,给品牌一个全新的身份。刚巧Jane到意大利旅游,她到处都听到

  “bene!bene!” (意大利文 “好” 的意思),于是Jean和Jane就想找一个有意思的字fit(配)在 “bene”之后,就这样Benefit诞生了!

  Benefit成为化妆界的新动力,更被视为潮流先驱。很多人意图模仿Benefit,但无人可以完全一样的复制出Benefit的产品。这个仅属于Benefit的优势,受到誉满全球的国际品牌集团LVMH的注目,于1999年成为合伙伙伴。时至今日,Benefit是美国发展最迅速的化妆品牌。

  今年是Benefit创办32周年,三十二年的努力换来今日的成就。Jean和Jane将一个小小的奇想发展到一个营业额超过3亿美金的品牌,伸展到26个国家,拥有超过1100个专柜和20家独立专卖店。Benefit给顾客提供有娱乐性的化妆新体验,令顾客对Benefit不离不弃。Benefit凭独一无二的产品横扫各地,亦深受名人所爱戴。

  由此看来,双生姐妹的家人和朋友们在她们年小时已经猜对了! 她们真的与众不同! Benefit的产品影响着千千万万的女性,使她们每天看起来和感觉起来更年轻貌美。这一次她们会在中国再次成功吗?这个答案毋庸置疑。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mac吧】 【爱吧】 【家庭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