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百盛购物中心复兴门店 会员回馈倾情献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17:49  搜折网

  10月13日-11月1日

百盛购物中心复兴门店 会员回馈倾情献礼
百盛购物中心复兴门店 会员回馈倾情献礼

  卡友倾情献礼—会员回馈

  2009.10.13起

  截止到活动期间前一笔累计积分在1000分以上的有效顾客将按2%的比例抵扣,积分抵扣以1000分为起点,即1000分可以当做20元折扣方式使用。满1,000分后每50分为一累计单位,如1,000分、1,050分、1,100分,以此类推;剩余积分保留在顾客卡中。而当笔交易享受折扣后的实际付款仍可按照积分规则产生新的积分。

  密码设置地点:南楼六楼积分卡服务中心

  使用地点:各层指定收银台

  喜迎佳节 工行有礼

  1、多重好礼随机中

  活动期间,工商银行持卡人在百盛通过工商银行POS当日刷牡丹信用卡消费满100元,即可获得随机中奖机会,当您的签购单上消费金额旁边显示“恭喜您中*等奖”的字样时,即获得相应奖品:

  一等奖:价值200元的百盛礼券及工行尊享礼包;

  二等奖:价值100元的百盛礼券及工行尊享礼包;

  三等奖:价值120元的工行尊享礼包;

  (工行尊享礼包包含浩泰健身、颐方园体育健康城等体育健身项目兑换券)

  活动时间:2009.9.22--10.31

  使用时间:2009.9.22--11.1

  参加卡种:工商银行发行的牡丹卡(北京地区发行的牡丹人民币贷记卡、牡丹双币贷记卡(国际卡)、牡丹准贷记卡、牡丹新版交通卡、牡丹灵通卡)

  2、消费积分换好礼

  活动期间,牡丹系列信用卡持卡人在百盛通过工商银行POS每使用工商银行信用卡50,000积分,即可兑换100元百盛礼券。

  活动时间:2009.9.22—10.31

  使用时间:2009.9.22—11.1

  参加卡种:牡丹双币贷记卡、牡丹单币贷记卡、牡丹准贷记卡

  民生银行刷卡赠礼

  即日起(每周五、六、日)

  活动期间持民生银行信用卡在单笔刷卡消费满人民币399元可免费领取伊利营养舒化奶半箱(6盒),单笔刷卡消费满人民币799元可免费领取伊利营养舒化奶一箱(12盒)。

  活动地点:南楼六层积分卡服务中心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