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今年秋冬劲刮香奈儿名媛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01:53  新浪女性

  导读:香奈尔独有的粗花与短款收身剪裁,包含了她的优雅与独有的风情……这样的经典款外套,女人只要拥有,就会华彩叠生。并不是为了别人的侧目,而是自己内心的愉悦和满足。名媛经典款的外套是每个复古达人必备品,今天为你带来7款精致的经典款造型外套,那一款适合独具气质的你呢?


这款黑白经典款香奈儿风开襟滚边外套
这款黑白经典款香奈儿风开襟滚边外套

  时尚点评:奥黛丽-塔图主演的《Coco Avant Chanel》引领秋冬的名媛热,这款黑白经典款香奈儿风开襟滚边外套,软呢注入细丝亮线让精致闪耀感更加突显,五扣暗扣设计变化倒V或全扣穿法百搭又方便,让人陶醉在高贵质感的淑女气质风~拥有就是good choice!!

黑底白边经典配色滚边搭配精致花朵般的金边珍珠钮釦
黑底白边经典配色滚边搭配精致花朵般的金边珍珠钮釦

  时尚点评:流行款名媛风针织外套,黑底白边经典配色滚边搭配精致花朵般的金边珍珠钮釦,穿出优雅气息不失都会摩登感!圆领黑白经典的简约配色,开釦设计及胸前的双口袋上精致的珍珠釦金边设计好有质感,毛线织坑条纹路秋冬温暖感受,可随意与洋装和短裙或是长裤的搭配,怎么穿都很合适~

香奈儿经典设计“无领款式”更能凸显女性的颈部线条美
香奈儿经典设计“无领款式”更能凸显女性的颈部线条美

  时尚点评:香奈儿经典设计“无领款式”更能凸显女性的颈部线条美,粗毛呢的材质长外套散发出经典优雅气息,装饰了四个小口袋更表达香奈儿俏皮的另一面!单穿可作连身裙,当洋装穿则展现小女人气质氛围或是搭配裤子呈现轻鬆自在look,百搭的款式随时都可以变化不同的风格,使用精緻织工勾出菱格针织纹,更具细节彰凸显优雅气质!

经典的香奈儿款式加上粉嫩的色泽
经典的香奈儿款式加上粉嫩的色泽

  时尚点评:经典的香奈儿款式加上粉嫩的色泽,粗毛呢料子优雅又保暖,令人无法抗拒的甜蜜组合!合身的剪裁搭配黑条滚边与金扣装饰,营造出高贵且优雅的气质,搭配短裙或牛仔裤都很适合,令女生憧憬、男人注目的焦点所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