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搭配QA:炎夏怎样避免贴身衣物穿着尴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10:09  新浪女性
搭配QA:炎夏怎样避免贴身衣物穿着尴尬
白色宽松吊带层层叠叠表现出女性的柔美

  Q:炎热的夏天,谁也不愿意穿的紧紧巴巴,大汗淋漓,宽松舒适才最为重要,而随意的衣衫也最能在不经意间展露优雅的气质,今季轻柔质地的褶皱小衫、裙子都是最时尚的焦点。不仅让酷夏清凉一些,同时还能避免贴身衣物穿着内衣的尴尬。

  A:白色宽松吊带层层叠叠表现出女性的柔美,搭配紧身牛仔五分裤,同样具有紧致的修长效果,让宽松的轮廓同样能穿出苗条感。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