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人人都需时尚蜕变 女神姐姐都曾雷倒众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07:07  新浪女性

  导语:明星们都希望自己光彩照人,所以她们的打扮都很时尚,而且追求前卫,有很多东西是普通老百姓在日常生活中不会去模仿的,毕竟明星们是在工作,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你会发现众多女星都在不约而同地发生着变化。是的,因为明星们也在时尚中摸爬滚打,寻找着最适合自己的装扮,翻开以往的旧照,再看看如今的她们,雷人的造型会让人捧腹大笑,可见她们的时尚感也是慢慢进化演变的。


时尚花边报
时尚花边报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171期:“包装”比拼“裸装”谁更高明 第170期:遮羞内衣变“胸器” 花招实在多
第169期:张柏芝对阵赵薇 女星产后复出谁最潮 第168期:激凸 是炫耀还是解放


温文尔雅赵雅芝
温文尔雅赵雅芝

  很少能见到芝芝姐这么雷人的照片,因为赵雅芝一直给人一种温文尔雅的感觉,从年轻时候就很会穿衣打扮,我们只能说,这是哪个设计师妒忌芝芝姐,给我们找来这么一件衣服穿上了,太土太雷人了,完全毁坏了芝芝在我们心中的女神形象。

赵薇
赵薇

  赵薇这避雷针头,还真给人一种能避雷的感觉,但同时也觉得有点雷,不管怎样,赵薇肯定是属于美女那一行列的,要不怎么上学的时候就被黄晓明看上了呢,能被大帅哥看上的女人长相还能差吗?但是刚出道的赵薇的确很土,造型多半都会被媒体拿出来狠批,但是如今的赵薇,我们更多的是看到她被赞扬。

清纯董洁
清纯董洁

  看来刚出道的董洁走的是成熟路线,从照片效果来看,还不如现在的她清纯,旧照片让人感觉董洁是少年老成,其实不然,所以合理的装扮对我们来说是多么重要,如今的董洁已经结婚生子,打扮也更加像个妈了,跟结婚前的清纯又判若两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