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新实穿:细节抢镜 初秋明星抢穿白色onepiece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07:04  新浪女性

  导语:白色连衣裙是永远不会过时的经典,女孩穿上它,经常可以以各种丰富的面貌出现,宛如千金小姐般高贵优雅或是青春女孩般清新秀丽,那它通常都搭配什么样的鞋子,才能呈现出这么多不同的LOOK呢,看看明星们的搭配示范吧。


白色连衣裙和高跟鞋的搭配是不变的经典
白色连衣裙和高跟鞋的搭配是不变的经典
阿兰斜肩连衣裙+同色系的平底船鞋
阿兰斜肩连衣裙+同色系的平底船鞋

  斜肩设计是这两年的热点,清纯的白色搭配皱褶花样,让整体造型更加精致可爱,不过多层皱褶的包身款,对于腰部不够纤细的人而言,是个挑战。

白色连衣裙+白色编织高跟鞋
白色连衣裙+白色编织高跟鞋

  卡通涂鸦白色吊带蓬蓬裙,下摆的散开让腿部更显瘦,是很实用的款式。

超短的白色连衣裙+性感高跟鞋
超短的白色连衣裙+性感高跟鞋

  傅颖的punk系白色高肩连衣裙,充满强劲气场,金属色和白色的搭配显得轻盈、立体,相比较黑色同款看起来更年轻、有女人味。铆钉和流苏的点缀是亮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