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大S的红色高跟鞋带来惊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07:27  新浪女性
大S出席记者会为新片进行宣传
大S出席记者会为新片进行宣传

  又是一身黑的大S,看看这次带来什么黑色惊喜,请看带拉链的高跟鞋,这款高跟鞋的设计真是花心思呢。同样花心思的还有肩带的设计!

大S利落黑白配出席发布会
大S利落黑白配出席发布会

  大S自己的独家珍藏有两百多双高跟鞋,每次出席活动她穿来的高跟鞋都惊艳了大家。这次黑白配的造型干净利落,却因为这双高跟鞋又增加了性感的味道。

大S红唇配红鞋性感亮相
大S红唇配红鞋性感亮相

  大S这次的妆容重点是红色,红唇和红色的高跟鞋还有红色的指甲再加上一身白色的礼服,俨然一个活脱脱的尤物。

黑白条纹裙优雅俏皮
黑白条纹裙优雅俏皮

  看来大S的私藏里有不少的红色高跟鞋呢,黑白条纹的小裙子搭配一个俏皮的发型,至少年轻了五岁。

大S和任贤齐情侣装亮相
大S和任贤齐情侣装亮相

  大S的黑色大西服帅气无边,手链和项链佩戴又突显了她女性的优雅,和小齐情侣装亮相,还真有夫妻相。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