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新实穿 :秋日小黑裙出街 女星“黑”出精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06:50  新浪女性

  导语:在经历了缤纷花色之夏后,黑色重回流行阵营,尤其是魅力无限的小黑裙再次掀起热潮,而且比以往更加个性,更加风格多样,明星们也爱穿小黑裙扮靓自己,一起看看谁最出彩吧。

女星穿小黑裙精彩出街
女星穿小黑裙精彩出街
关心妍大围巾搭配小黑裙
关心妍大围巾搭配小黑裙

  关心妍的紧身小黑裙很显身材,搭配一个大围巾当披肩,显的很有层次感,小黑裙搭配大面积佩饰经常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莫文蔚绸缎小黑裙显优雅
莫文蔚绸缎小黑裙显优雅

  莫文蔚的连衣裙使用流苏来进行点缀,不但增添华丽感,而且能有效弥补黑色缺乏立体感的缺陷。高跟鞋和衣服的同色搭配很细腻。

汪圆圆的两件式小黑裙
汪圆圆的两件式小黑裙

  汪圆圆的小黑裙虽然简单,款式与裙型都不太挑人,但是是很多人都可以大胆尝试的,因为款式风格不明显,所以任意搭配配饰就可以穿出不同的风格,性价比相当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