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新实穿:装嫩必杀技 中长袜回潮重返流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07:24  新浪女性

  导语:丝袜是女人们打造性感韵味的最佳武器,许多男人都认为穿黑色丝袜的女人是最具诱惑力的。不过这两年设计师们已经越来越重视袜子在整体时尚造型中的作用,各种彩色丝袜,钩花袜,拼接袜应运而生,让女人们的装扮更加丰富多姿。今年秋冬季节你需要了解的是中长款袜子,这种一度已经过时的袜子又再出现在时尚前端,打造出一个个带有学生气,又个性前卫的造型。


装嫩必杀技 中长袜回潮重返流行
装嫩必杀技 中长袜回潮重返流行
蓝色格子连衣裙+枚红色蕾丝长筒袜
蓝色格子连衣裙+枚红色蕾丝长筒袜

  蓝色格子连衣裙,荷叶边下摆,清纯可人。混搭一双枚红色蕾丝长筒袜和同色系的鞋子,具有浓浓的校园味道。长筒袜装饰有透明的蕾丝,展现优雅淑女风。

碎花连衣裙+黑色长筒袜
碎花连衣裙+黑色长筒袜

  初秋,是潮人们大玩混搭的季节。碎花连衣裙搭配黑色针织开衫,既保暖又时尚。混搭一双黑色长筒袜和帆布鞋,原本的慵懒变俏皮。

黑色蓬蓬裙+红色中筒袜
黑色蓬蓬裙+红色中筒袜

  黄色抹胸衣加黑色蓬蓬裙,青春阳光美少女呼之欲出,再搭配一双红色中筒袜,明艳的色彩搭配让人眼前一亮,显得更加活力四射,俏皮可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