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高腰印花裙是很好的显瘦单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07:05  新浪女性
白Tee+印花高腰
白Tee+印花高腰

  把腰线提上去,整个人就会看起来更加高挑纤细,高腰印花裙是很好的显瘦单品。浓重的色彩不仅提升了整体造型的亮度,还可以转移对身材的关注。

裸色紧身连衣裙
裸色紧身连衣裙

  裸色本来就很显瘦,裸色连衣裙显得很有风韵,内衣外穿的设计充满了性感的味道。

印花裙搭配西装外套
印花裙搭配西装外套

  印花裙搭配黑色西装外套,干净利落,颈间的金属长项链拉长了视线。佩戴长项链可以有延伸的感觉。

长版西装+黑色紧身裤
长版西装+黑色紧身裤

  粉色,黑色,裸色都有视觉收缩的效果,粉色西装搭配黑色紧身裤,视觉很集中,有范儿又显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