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优雅OL连衣裙装扮换季加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09:21  爱美网

  导语:想要营造出飘逸轻巧的身形和惹人宠爱的女人味,但是又不想陷入每天起来配搭的烦恼,爱美网小编强烈推荐优雅淑女最爱的One-Piece连衣裙,让你每天都有愉悦的心情,并且自信满满地去上班。

优雅粉色高贵时尚
优雅粉色高贵时尚

  优雅粉色百褶连衣裙,来自希腊女神裙子的灵感,重叠百褶的领口和裙摆显得高贵时尚,腰部自然修身的橡筋设计让身材更加完美。

蕾丝增强了性感妩媚的气质
蕾丝增强了性感妩媚的气质

  性感蕾丝拼接连衣裙,开襟衬衫式连衣造型,和透视感的蕾丝增强了性感妩媚的气质。腰部搭配的黑色腰带更好的塑造腰型,如果还嫌不够完美,上班的时候搭配你的小包包就已经很漂亮。

性感神秘感的裙装
性感神秘感的裙装

  蕾丝一直都是站在流行元素的前沿,早秋的裙子蕾丝的装饰被大规模地运用,与黑色长袖拼接更添性感神秘感,搭配黑色挎包更加显得高贵。

甜美可人的装扮
甜美可人的装扮

  蕾丝在袖口与裙摆的装饰倍显甜美,精细的细节设计,让这款简单的纯白连衣裙更加优雅,OL气质装扮中不可缺少的时尚单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