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赵茹珍掉鞋崔贞媛防走光 女星动作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08:08  新浪女性

  掉鞋防走光 女星动作囧

赵茹珍不慎掉鞋 尴尬万分
赵茹珍不慎掉鞋 尴尬万分

  赵茹珍身着白色及踝大露背长裙性感得恰到好处,简单的长马尾让人们的重点都放在了她的面容与微笑上,掉鞋再到穿鞋,笑容被尴尬取代。

金允珍妆容老气
金允珍妆容老气

  金允珍灰色流苏礼服雍容华贵,后背的镂空设计也很是抢镜,无奈妆容太老气,是整体造型的一大败笔。

崔贞媛严防走光
崔贞媛严防走光

  崔贞媛身着金色露背礼服惊艳亮相。金属光泽的长裙把她映衬的容光焕发。大面积露背设计更是将她的美背展现在人前。崔姐姐还是很注意防走光的,时不时用手护美胸。

黄雨瑟高叉裙用蕾丝内衬 诱惑至极
黄雨瑟高叉裙用蕾丝内衬 诱惑至极

  黄雨瑟惠一袭墨绿色长裙亮相,礼服的不规则下摆摇曳生姿,开衩处露的恰到好处的蕾丝诱惑至极。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