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搭配QA:针织如何呈现英伦格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20:30  新浪女性
韩智慧
韩智慧

  黑白灰针织+细皮腰带+英伦风平底鞋

  Q:我是英伦风的狂热爱好者,针织如何呈现英伦格调?

  A:优雅的高级灰针织毛衣拥有低调的休闲质感,既有英伦男孩的中性帅气,又夹杂着女性的细腻和精致,保持着一贯的英伦态度。不论是窄口九分西裤还是卡其灯心绒休闲长裤都遮挡不住那满身溢出的猫样慵懒;黑色细皮腰带在慵懒中注入女性的强势态度,加一双英伦风格平底鞋,做个迷人的英伦精灵。

英伦格调就是这样纯粹
英伦格调就是这样纯粹

  Tips:

  1.用腰带箍住随风起舞的围巾,不需打结更不需绕花,就是这样纯粹。

灰色开衫
灰色开衫

  2.英伦秘籍:细节决定风格,围巾、腰带、鞋等一个都不能忽略。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