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花边报:越雷越潮“幽默装”风行秋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08:10  新浪女性

  导语:今年秋冬虽然“保守严谨的上流男女”强势反弹,但给古板带些幽默感才是这个时代更需要的时装态度。这种幽默有些犀利,但更多是对自我的检视和解嘲。秋冬购置新装别忘了选一两件幽默感单品,彰显自我对生活的乐观态度。

时尚花边报
时尚花边报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217期:蛇蝎美人Maggie Q 女杀手的冷艳诱惑 第216期:面目全非 超女们的惊人大转变
第215期:赵薇优雅复出 吸金得奖两不误 第214期:亚洲女汹涌 范冰冰巩利胸衣裙PK
潮而且加入了幽默欢快的元素
潮而且加入了幽默欢快的元素

  时装周最怕穿得太正统或太廉价,当红歌星micky不仅潮而且加入了幽默欢快的元素,荷叶边小碎花连身裤带有些居家的随意,也与诸多品牌今年热推的“睡衣风”不谋而合,短打的皮夹克与柔软连身裤造成面料上刚柔相济的反差,高耸的圆顶礼帽特别具有喜剧效果,仿似小丑的怪诞造型。

陈奕迅此次亮相又铆足噱头
陈奕迅此次亮相又铆足噱头特

  一向喜欢搞怪无厘头的香港歌王陈奕迅此次亮相又铆足噱头,身上的chanel白色外套疑似从其妻“香港潮后”徐濠萦处借来,有点紧有点小有点lady,完全将chanel经典外套穿出了廉价范儿,不过恰恰展现出另一番韵味。搭配破洞牛仔裤和波鞋,将超级大牌不当大牌也是一种潮流精神。

一只张开眼睛,一只流泪
一只张开眼睛,一只流泪

  郑秀文很喜欢在服装上出其不意,新奇搞怪也是她的穿衣风格之一。黑色为主调的连身裙,用七彩的亮丽菱形格装饰裙摆,最有看点的当然是丝袜,一只张开眼睛,一只流泪,尽显俏皮本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