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小B引领“胸贴”外穿潮 名人妙穿防狼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07:38  新浪女性

  导语:内衣外穿,相信你们都听得多了。那么胸贴外穿,你又看过吗?或许让胸贴跑出了来,也不是那么尴尬的事情哦?女星们经常都需要穿各种非常有设计感的服装,但也往往考验着她们不能走光的防身法。

时尚花边报
时尚花边报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228期:时装也疯狂 食物制作的衣服 第227期:“爱疯”配饰 明星们苹果手机情缘
第226期:11月不再寂寞 学明星玩制服诱惑 第225期:11月不再寂寞 学明星玩制服诱惑
金色的乳贴
金色的乳贴

  小B这次的这个大露背透视装选择了金色的乳贴。

乳贴与衣服的搭配
乳贴与衣服的搭配

  乳贴与衣服的搭配有着许多技巧,一般来说浅色衣服使用肉色乳贴,美丽而不失雅观;深色衣选择的余地大些,浅黄、粉红、粉蓝、浅紫都可以,而黑色纱衣最好选用黑色乳贴。如果你的外衣和长裙是大花图案,那么印有花型图案的乳贴就正好派上用场。

小B用性感抢镜
小B用性感抢镜

  小B这次参加《乡谣情缘》首映,用性感抢镜,一身黑红蕾丝透视装扮,外露的金色乳贴,让到场的其他女嘉宾顿时黯淡下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