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街拍时尚 这个秋冬够胆和裤子说NO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09:32  名品网

  导语:这个秋天,你是不是还不想用长裤将自己美丽的双腿遮掩起来呢?这个秋天,你是不是仍想穿着夏天的性感热裤呢?欧美搭配达人们告诉你如何简简单单但能穿得性感,穿出大牌范儿。

  搭配方案一:长毛衣+丝袜

boyfriend风依旧流行
boyfriend风依旧流行

  boyfriend风依旧流行,大大的毛衣搭配皮裤很简单很随性。没有复杂的颜色,但走在街口已经足够吸引众人的目光。

修身的长款毛衣
修身的长款毛衣

  修身的长款毛衣混搭帅气的皮衣,硬朗的感觉中又带了点妩媚。头上的蝴蝶结发箍和脚上的蝴蝶结平底鞋有着很好的呼应。

非常有范儿的打扮
非常有范儿的打扮

  全身就只有黄色和黑色,非常简单。性感的黑色丝袜搭配帅气的骑士系带短靴,展现出迷人的双腿,非常有范儿的打扮。

帅气硬朗的皮衣搭出女人味
帅气硬朗的皮衣搭出女人味

  如果你看惯了全黑的丝袜,那这一双波点图案的是不是很别致呢?帅气硬朗的皮衣也可以穿帅气硬朗的皮衣浓浓的女人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