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机车LOOK街拍不光耍帅 京城入冬又见"皮" 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07:13  国际在线

  导语:机车夹克、皮质短上衣、紧身皮裤或皮裙、大大的机车包、机车手套……都是打造机车风格的常用单品。这些看似普通的单品,在北京的潮人们的搭配下,却能给人不小的惊喜。

  同是普通的单品,多一件或者少一件,都让机车风格除了帅气之外还附加上了更多其他的气质,既展现着潮人们的搭配功力,也表达了他们对机车风格的不同见解。如果你衣柜中也有机车风格的单品,不妨借鉴一下这些潮人们的搭配,说不定也能从中得到灵感,打造属于自己的机车LOOK。

华丽机车风 华丽机车风

  高圆圆的这身打扮,属于华丽的机车风格。黑色的连身小皮裙虽然简单,但细节处很考究,短皮夹克的小流苏很耐看,机车短手套也让这身装扮更加拉风。

丝巾裙加分 丝巾裙加分

  用丝巾做成的裙子,很有吉卜赛风格,夸张项链则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对黑色为主调的上半身有调节和装饰的作用,加强了整体不羁和随意的风格。

灰夹克的女人味 灰夹克的女人味

  灰色机车夹克,马上正式了许多。搭配黑色皮裙、黑色丝袜和金属流苏装饰的黑色鱼口短靴,帅气又不乏女人味,这一身打扮,即使穿去上班也不过分。

雪纺中和硬朗 雪纺中和硬朗

  黑色雪纺丝质连衣裙,本身很有女人味,搭配帅气的皮质小夹克,以及铆钉装饰的皮质手包,整个人马上就变得干练帅气起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