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新实穿:淑女or俏皮 短裙装挑逗沉闷冬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07:46  新浪女性

  导语:2010的秋冬不畏惧寒冷,用短裙来装扮自己的时尚达人们玩的到底是些什么花样呢?你是淑女派?还是俏皮派呢?短裙是可爱的也是俏皮的,但是它同样也可以是非常淑女的,在外面搭配上一件小斗篷,露出修长的美腿,怎么一个成熟大方。当然你也可以走俏皮的路线,用艳丽的色彩来挑逗沉闷的秋冬。


淑女or俏皮派 短裙装挑逗沉闷冬季 淑女or俏皮派 短裙装挑逗沉闷冬季
及膝款式短裙 及膝款式短裙

  及膝的款式是短裙中最为淑女的样式,左右两款不同的色彩表达出了不同的韵味,款式可以很淑女,但是俏皮的色彩一样可以让你年轻起来。

小短裙搭配披肩或大衣 小短裙搭配披肩或大衣

  小短裙的样式不是太时髦,但是外面的披肩的和大衣的搭配立刻让小短裙淑女、成熟起来。

搭配夹克的短裙 搭配夹克的短裙

  搭配夹克的短裙,可以很淑女也可以很俏皮,只是看你的搭配和对色彩的选择上,左边的嫩色系可爱俏皮,右边的深色系稳重大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