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商旅最佳型男 3秒钟练成完美空中飞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15:59  新浪女性

  电影《在云端》里,乔治克鲁尼饰演的公司职员宾汉一年有322天在美国400多个城市飞来飞去地工作,身边的人换了一拨又一拨,始终陪伴在他左右的只有那套得体的西装。身为成功商务人士的他对行李十分讲究,衬衫、西装、领带一样都不能少,跟随他穿梭于一座又一座陌生的城市。

  在当代全球商务差旅成为大趋势下,即使是短途旅行,商务男士也要保持优雅行动一派,因此差旅打包常识显得至关重要,尤其是西装,打包不好的话,会产生不必要的麻烦。商务出行中也要享受体贴优雅。

称霸旅途的最佳型男称霸旅途的最佳型男

  挑选一款与气质相符合的西装袋,用精湛的设计勾勒出一个优雅的转身。为商务人士量身定做的旅行西装袋功能众多,基本能满足商务人士的全部需求,HANY佩斯都商务旅行西装袋,深色简约的外观设计也能很自然地与职业装搭配。

  针对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其便携的设计可让您最爱的西装随时伴您出行,并能完好地保护西服不被褶皱;外层采用防水面料,让您西服出行不受天气变化带来影响。HANY创新“佩斯都”风格商务旅行西装袋,欧洲 “贵族式”的享受,带出你的精彩世界 。

  如何装西装呢?

按裤线将裤子挂在衣架上按裤线将裤子挂在衣架上

  Step1:按裤线将裤子挂在衣架上

  强力推荐HANY-艾恩斯深栗色西装衣架

  实用指数★★★★★

将西装挂上将西装挂上

  Step2:将西装挂上,如果多于一件西装,可以重叠挂;

西服放进西装袋西服放进西装袋

  Step3:将西服放进西装袋,挂钩从西装袋上面的洞伸出。拿着挂钩轻轻将其抖平。

大功告成大功告成

  Step4:将拉链拉上平整的对折,拉起下端的提手,从西装袋一侧拉起皮带扣,扣上扣子。大功告成!

  只要你的旅行装中拥有以上几款单品,你就会成为称霸旅途的最佳型男。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