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新郎西装礼服 小礼服蕴藏大讲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14:42  新浪女性

  新郎在婚礼中对于众多宾客而言,是当天的唯一男主角。作为婚礼当天帅气优雅的新郎,自然不可缺少一套大方得体的合身新郎西服,千万不要小瞧这一环节,小礼服中也蕴藏着大讲究!

新郎礼服基本款式新郎礼服基本款式

  扫盲:新郎礼服基本款式

  无论如何,礼服都一定要正式,并且与另一半的整体感相匹配。总体来说,新郎的礼服及其配件的设计都趋向典雅、修身、简约。对于我们亚洲男士,平均身高毕竟没有欧美男士的高。在欧美款的基础上,剪裁变成短而修身的,更好修饰新郎们的身形。 HANY携手国际顶级男装品牌Armani联手打造的中国男士高级定制西装,让中国男士尊享顶级奢华的“高级定制服务”。

有哪些款式可供挑选有哪些款式可供挑选

  新郎礼服又有哪些款式可供挑选呢?

  欧洲款式的新郎礼服更能突显绅士气质,绅士本词最早出现在英国,当时的英国绅士手拿文明棍,头戴大礼帽,身着笔挺的西装,足登亮皮鞋。绅士给人的优雅的感觉,首先来自那身有条不紊的西装。HANY阿瑞斯系列高级手工西装,每款均有ARMANI设计师亲自制版,演绎正统西装的经典魅力。以简单的线条,塑造修长的身姿,与华美的宫廷式新娘礼服正好相得益彰。

面料该如何选择面料该如何选择

  新郎礼服的面料该如何选择?

  新郎礼服的面料太平实突显不了主人家地位,太闪亮又会变得俗气,于是,带金属线的“暗闪”型礼服面料大受欢迎。HANY奥纽斯黑男士西装,撷取“上帝的专属面料”-倍受赞誉的澳洲金羊毛,添加30%“纤维皇后”天然进口真丝,丝线浓密,手感柔和飘逸,来自全球最高品质的面料与意大利纯手工工艺的双重保证,让你成为永远备受瞩目的焦点。

结完婚后礼服还能再穿吗结完婚后礼服还能再穿吗

  结完婚后礼服还能再穿吗?

  难道新郎礼服也和婚纱一样,过了婚礼之后就不能穿了吗?NO!

  最妙的要数HANY阿瑞斯系列高级手工西装亦可用作商务或者日常穿着。

  婚后立刻变身正式西装,日后出席正式场合再也不用愁“缺件衫”!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