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时尚设计广场设计师大楼项目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10:17  新浪女性

  导语:一年两次的中国国际时装周(2011/12秋冬系列)如期而至,本届时装周期间,除了各场时装发布吸引眼球之外, 3月30日,由正东集团与中国国际时装周组委会共同主办的设计师大楼项目新闻发布会,也受到市委领导和各界设计师的高度关注。

大楼外观图大楼外观图

  作为本次中国国际时装周发布会751D· PARK重点推荐的项目,“设计师大楼”位于北京时尚设计广场核心地带,建筑面积4.7万平方米,高24米,地上六层,地下三层,主要面向国内外时尚设计行业的一线实力品牌、国外期望进入中国的实力品牌、各行业知名设计师及原创设计、相关交易机构、高端配套服务设施等,培育中华原创品牌。

  设计师大楼项目作为园区提升品质的核心项目,于2009年7月20日正式开工,将于2011年6月达到入住基本配套要求。设计师大楼项目一直受到北京市、区各级领导及各委办局的大力关注与支持,设计师大楼不仅仅是北京时尚设计广场的核心项目,也将成为中关村电子城科技园时尚特技体验的新载体。成为北京时尚设计的核心集聚地和地标性建筑。

  设计师大楼为入驻客户提供版权服务、产品交易、活动策划、金融服务、媒体传播、技术咨询等配套服务。通过与北京国际版权交易中心的合作,引进国际版权业通行的运行方式和标准,对设计产业版权进行保护与延伸交易。

  正东集团与北京首创投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和多家商业银行拟共同搭建751北京时尚设计广场中小企业融资服务平台,按照首创提供担保,园区搭建平台,商户自愿申请的思路为园区内中小企业提供短期及中长期融资服务。

  本次发布会,近百位媒体嘉宾、设计师代表和意向客户代表到场。通过此次大楼发布仪式,力求吸引更多中外知名设计师和媒体关注北京时尚设计广场,更好地诠释北京时尚设计广场展示、发布、交易的功能业态、是集产业配套、生活服务功能于一体的创意产业集聚地和时尚互动体验区。北京时尚设计广场将与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及园区时尚设计精英携手共建,继续为北京建设世界城市、设计之都做出自己的贡献。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