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新锐设计师兰玉/成昊时装发布会在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10:35  新浪女性

  导语:3月29日,由国际知名品牌DHL提供资助并冠名举办的“DHL时尚速递——中国新锐设计师时装发布会”在中国国际时装周2011/2012秋冬系列发布主场地D·PARK北京会所第一车间激情上演,年轻设计师兰玉和成昊分别发布了20件他们最新创作的时装作品。

  兰玉发布作品的主题是《80婚时代》。当下,80后虽然日渐成熟,但骨子里的激情与创意让他们在婚纱的选择上有了新风向,装嫩扮可爱的同时又要复古和优雅,更要追求与众不同。这一系列充满80后特质的婚纱作品在面料上主要选用了甜蜜粉嫩的糖果色真丝乔其纱,通过运用中国传统的珠绣工艺,将传统工艺与西式礼服完美结合。2009年9月,设计师兰玉创立了婚纱礼服高级定制品牌IN LOVE.LAN,主要设计并制作高端婚纱和礼服,风格浪漫柔美,品质高雅奢华。

  成昊发布作品的主题是《星燿》。此系列礼服以黑为底,其上运用金色卯钉、流苏等元素,交织冲撞出优雅而又不失个性。本次设计弥漫着哥特式的华丽气息。沉静深邃的夜幕后耀眼的星芒悄然跃动,与黑暗共存的光明,在最深的静默中倾泻而下。然而,耀眼夸张的装饰勾勒出一种独特的视觉冲击。在设计师成昊所创造的世界,自信的夜幕后散发出神祕诱惑的女人香。除了礼服设计,此系列连身裤与喇叭裤的剪裁宣告出现代女性除了华丽之外洒脱,独立的形象。

  全球领先的快递和物流公司DHL,从2011年起成为中国国际时装周官方赞助商,将借助时装周平台举办“DHL时尚速递”系列活动,中国新锐设计师时装发布会是该系列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DHL在每年3月和10月时装周期间将资助4-5名优秀青年设计师举办3-5场时装发布会。活动主办方希望通过此举能为年轻设计师提供展示才华和设计创意的机会,支持和推动中国优秀青年设计师的成长,促进和加强时装设计师的国际交流,让中国国际时装周成为新锐设计师们“激情创意,成就梦想”的舞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