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花边报:鞋子甩一边 学明星做“赤脚大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08:04  新浪女性

  导语:夏日街头炎热难耐?超短裙短裤却已不是看点,这满大街的明星们开始打赤脚上阵。要是说踩在草地上柔软舒适,那火辣辣的柏油马路怎么也有人不穿鞋呢?难道说这个夏天赤脚才是时尚?

时尚花边报时尚花边报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317期:大S张雨绮同上时尚封面 时尚PK幸福较劲 第316期:攀上麦当娜这门亲 Gaga五月雷人造型
第315期:李宇春Why Me 蜕变妩媚女人味 第314期:时尚过度也雷人 蔡依林被封“水产天后”

比基尼上衣破洞短裤比基尼上衣破洞短裤

  比基尼上衣破洞短裤,此等舒适的装扮最适合音乐节,尤其是赤脚踩在草地上和大自然亲密接触的感觉好极了!

黑色西装套外加层叠项链搭配黑色西装套外加层叠项链搭配

  如此OL的扮相,黑色西装套外加层叠项链搭配,火红的发色让她更加青春,难道是不忍心踏坏草坪所以才赤脚的吗?

编织感吊带上装高腰做旧热裤编织感吊带上装高腰做旧热裤

  姐妹们三五成群各个魅力四射,编织感吊带上装高腰做旧热裤,在配上“赤脚大仙”的随性,绝对成为姐妹们的焦点,不过赤脚也可以在指甲和脚踝做文章,看搭配上精致的脚链是不是更有女人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