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花边报:大S张雨绮同上时尚封面 时尚PK幸福较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08:26  新浪女性

  导语:张雨绮和大s这对前世的冤家又再次杠上了,先是同登6月两本时尚杂志封面,还穿同一个牌子的衣服,最重要的是还摆一样的pose,这不是巧合这分明就是暗战!

时尚花边报时尚花边报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316期:攀上麦当娜这门亲 Gaga五月雷人造型 第315期:李宇春Why Me 蜕变妩媚女人味
第314期:时尚过度也雷人 蔡依林被封“水产天后” 第313期:明星辣妈“保姆包”有型耐用牌要大

大S《时尚芭莎》封面PK张雨绮《时尚COSMO》封面 大S《时尚芭莎》封面PK张雨绮《时尚COSMO》封面

  幸福人妻大S为时尚杂志《时尚芭莎》中国版拍摄封面大片,LV的斑马纹长裙绿意盎然,与大S灿烂的笑容相得益彰。 张雨绮穿LV2011春夏系列的长颈鹿印花套装出现在一片翠绿的《时尚COSMO》6月号封面上,美艳的面孔,飞扬的黑发和呼之欲出的大胸来势汹汹。

大S白裙PK张雨绮露背包身裙 大S白裙PK张雨绮露背包身裙

  大S垂坠感薄纱白裙,清新的像个小仙女。而张雨绮的露背白色包身裙把她的玲珑身段展露无遗,不同的风格不同的美。

大S缤纷炫彩大摆裙PK张雨绮印花西服套装 大S缤纷炫彩大摆裙PK张雨绮印花西服套装

  大S身穿jean Paul Gaultier,浪漫的缤纷炫彩大摆裙,幸福的像个少女。而张雨绮还是选择了西服套装,蓝底红色印花的图案搭配营造魅惑性感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