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小绿裙火起来 百搭不逊明星范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07:27  新浪女性

  导语:绿色小裙即将在这个夏天火起来!这样说一定是要有依据的,看明星和时尚博主,齐刷刷的换上绿色小裙,秀出修长的美腿,挡不住那抹艳丽的颜色。

欧美酷酷女孩味 欧美酷酷女孩味

  翠绿色短裙丝绵面料有着柔软手感比起棉布更有垂感。上身搭配乳白色将偏冷绿色柔和,穿插黑色腰带腰身比例明显化,不会担心肉感腰线啦。编织镂空元素拥有透视杀伤力,搭上温馨的那颗红水晶还有尖头小单鞋。女孩青春靓丽一面谁不会多看你一眼!

职场亮眼淑女味 职场亮眼淑女味

  不是只有黑白灰才适合职场哦,年纪轻轻的你亮色帮你更加自信哦。喜爱的绿色裙裙搭配灰蓝真丝衬衫降低强烈对比度,一抹橘色腰带将整身提升味道。大胆撞色更建议小比例运用,避免过于张扬。双色单鞋和包包呼应恰到好处。

干练风情女人味 干练风情女人味

  在职场拼杀多年的你,年度会议时不要再穿牛仔裤白衬衫面对老板了。干练女人味才是老板更加欣赏你的理由之一哦。绿色短裙同样可以派上用场。搭配黑色蕾丝衬衫将魅力大胆施展,黑色西装外套职场必备单品没有强烈张扬,留下的只有游刃有余的自信。

派对迷人萝莉味 派对迷人萝莉味

短裙化作迷你裙,配搭精致蕾丝衫,腰线明朗平添一丝小女人味道哦。非常适合派对场合穿搭,黄色花朵包包与耳饰相映成趣,风格在色调中明朗化。周末公司排队中百变女郎化身迷人萝莉一定不是问题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