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花边报:拼气势 Gaga领衔“SM锁喉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06:57  新浪女性

  导语:在2011年的T台上挂起了一阵新的配饰风潮,原先的垂坠感的项链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那些形态各异的项圈这种项圈刚刚没过女性的锁骨,尤其是金属质感制作而成的,紧紧扒在女性的颈上,锐利乖张,大有SM的形态。

时尚花边报时尚花边报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318期:鞋子甩一边 学明星做“赤脚大仙” 第317期:大S张雨绮同上时尚封面 时尚PK幸福较劲
第316期:攀上麦当娜这门亲 Gaga五月雷人造型 第315期:李宇春Why Me 蜕变妩媚女人味

Gaga铆钉针刺金属项圈Gaga铆钉针刺金属项圈
Gaga铆钉锁喉圈Gaga铆钉锁喉圈

  Gaga最近在戛纳出镜,上半身除了背心和Bra,别无其他,铆钉锁喉圈显得特别抢眼,你不要小看这个锁喉圈哦,可是2011的最新大流行,或许GAGA的表现太过,让人无法接受,但是T台的示范,是不是让它们变得时髦和容易接受多了呢?

金属质感的项圈金属质感的项圈

  Michael Kors 2011几乎都清一色地佩戴着一款金属质感的项圈,这种简单而随意的搭配方式凸显出的是强大的气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