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花边报:最时尚保洁员 “德姐”玫紫色套裙很惊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07:34  新浪女性

  导语:“史上最时尚保洁阿姨”的“德姐”年近50岁,在某时尚杂志社做了7年保洁员。并没有钱买大牌,而是非常注重搭配,时常翻阅时尚杂志用淘来的衣服装扮自己,并认为多大年纪什么职业都可以很时尚。

时尚花边报时尚花边报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342期:爆潮概念眼镜 扮酷卖萌居家旅行好伙伴 第341期:白骨精PK破冰女王 高级定制革命太闹心
第340期:Gaga雷人粉丝也疯狂 赛猪头冥纸穿上身 第339期:落跑新娘VS叛逆icon 大婚礼服回归传统

保洁阿姨穿着精致的玫紫色套裙保洁阿姨穿着精致的玫紫色套裙

  一个手持拖把的保洁阿姨,却穿着精致的玫紫色套裙、深色皮鞋以及黑色丝袜,这就是近日迷倒了众网友,被称为“史上最时尚保洁阿姨”的“德姐”。

“德姐”身着玫紫色套裙“德姐”身着玫紫色套裙

  照片说明显示:她叫德姐,年近50岁,在某时尚杂志社做了7年保洁员。气质极佳,每天都穿不同的衣服。照片中的“德姐”身着玫紫色套裙,脚踩深色高跟鞋,手持墩布等工具正打扫卫生。

脚踩深色高跟鞋脚踩深色高跟鞋

  “我还以为她是时装编辑呢,结果她说自己是保洁员时,把我彻底给震了。”他说,当时他就决定为这个与众不同的保洁员拍摄一组照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