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美女主播浓浓异域风格穿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09:29  新浪女性 微博
浓浓异域风格浓浓异域风格

  今秋大热的撞色元素也丝毫没有难住我们的美女主播,紫色和蓝色的搭配有着浓浓异域风格,蓝色的上衣和红色耳环的叠搭碰撞出了一丝年轻的时尚效果。

亮蓝色的纱摆裙亮蓝色的纱摆裙

  不是谁都可以把裸色与蕾丝穿的看起来毫无“卖肉”嫌疑,柳岩聪明在于用珍珠项链搭配出优雅感,亮蓝色的纱摆裙让上衣看起来不会过于性感。

美国代表:kim kardashian美国代表:kim kardashian

  美国代表:kim kardashian

  她为什么这么红?当红性感宝贝金-卡戴珊 (Kim Kardashian) 不仅在欧美炙手可热,如今“红”到遍了全球各地。人们一度对KimKardashian 的前凸后翘的身材以及品位嗤之以鼻。不过近几年来,Kim Kardashian)的表现与品位却渐渐得到了部分专业人士与观众的认可。Kim Kardashian摇身变为时尚客,成了各大红毯的常客,接连为时尚杂志拍摄大片,街拍造型也颇受关注。

豹纹野性和女人味恰到好处豹纹野性和女人味恰到好处

  与红毯上的性感造型完全不同的是,kim的街拍造型总是随行、酷帅,牛仔上衣和西装是她的最爱,并且她非常钟爱穿细高跟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