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花边报:全球美胸明星大PK 谁更性感谁更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09:2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当今娱乐圈,“胸器”超凡的姑娘可能脚步扎得更稳比别人更快一步走在前面。无论是一直以事业线为主题的无线当家花旦柳岩主播,还是希尔顿的昔日好友话题女王Kim Kardashian ,还是“弃业从良”一心稳打娱乐圈的苍井空。

全球美胸明星大PK 谁更性感谁更型全球美胸明星大PK 谁更性感谁更型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394期:前凸后凸戴上臀垫 平臀美女也能屁颠屁颠 第393期:性感当道 假小子抛胸露背集体变女人
第392期:柳岩频现爆乳装 大秀豪乳为哪般 第391期:吴佩慈(微博)贵妇装庆生 携姐妹团斗艳

  娱乐圈中女星要想大红大紫,就非得有自己的优势才行,有后台有家世的自然比较容易上位,而更多的女星只能凭借自身的条件来吸引注意力,不是貌美如花,便是身材火辣,更有用火爆的事业线来出名的。悉数那些用胸部捧红的自己的女星们,她们更懂得如何利用自己的优势。

中国代表:柳岩中国代表:柳岩

  中国代表:柳岩

  柳岩,中国新生代最当红人气美女主播之一,作为新生代的主持人,荧幕上的她光鲜亮丽、青春时尚,荧幕背后,她奔波劳碌、马不停蹄,赶场、化妆、对词、应酬,没有一点属于自己的时间和空间。柳岩也是一个爱漂亮爱打扮的小女孩,“性感”只是形象工作中的一部分,并不构成评判标准,私下里柳岩是个对工作有着极端热情又倾心于时尚的小女生而已。

绿色的西装非常打眼绿色的西装非常打眼

  亮色是今年的主要趋势,柳岩这件亮绿色的西装非常打眼,波浪形领子装饰以及肩部的泡泡袖效果,都凸显出了柳岩的可爱。

露出内衣的穿法露出内衣的穿法

  在服装中露出内衣的穿法一直是T台的热门流行,只是由于对身材的要求极高,现实中很难有人穿出效果,柳岩选择一件黑色的薄纱衬衣露出内衣的蕾丝花边,看起来非常性感,并且衬衣也为她增添了一丝知性味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