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甜美苍井空大玩金属风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09:29  新浪女性 微博
女人大玩金属风格女人大玩金属风格

  这世界上最性感的就是女人大玩金属风格,如苍井空这般长相甜美的女人,能让铆钉看起来不会过于强势,两种极端的风格结合的恰到好处。

碎花连衣裙+镂空装饰毛衫碎花连衣裙+镂空装饰毛衫

  民族风一直是日本女孩的最爱,碎花连衣裙+镂空装饰毛衫+棕色靴子是非常适合日常生活的着装,记得不要再穿丝袜,露出双腿的效果会更好。

棒球帽+机车款外套+黑色吊带棒球帽+机车款外套+黑色吊带

  棒球帽+机车款外套+黑色吊带让苍井空看上去学生气十足,这样的单品是那些喜欢休闲感的”假小子“们的必备。

孔雀绿看起来更年轻孔雀绿看起来更年轻

  孔雀绿也是非常流行的颜色,你可以用一件精致的上衣搭配它,裙子的色彩可以让造型看起来更年轻。

短裙上的彩色墨渍元素短裙上的彩色墨渍元素

  明黄色是近日在街拍造型中悄然流行起来的颜色,银色的棒球帽为这简单的搭配带来变化,短裙上的彩色墨渍也是非常流行的元素。

各国候选“美胸明星”各国候选“美胸明星”

  各国候选“美胸明星”

  还有一些女性也想利用自身条件的优越来和这个圈子进行“肉搏”。母亲比女儿还要疯狂的炒作达人干露露,最近在各大车展与地方综艺节目频频亮相,以及最近各大网络检索排行第一位的韩国女星吴仁惠,她们在这此消彼长鱼龙混杂的圈子里风风火火的进场,又想要风风火火的发光发亮,马不停蹄。不得不说,舆论与造势确实能起到”快人一步“的优势,但想在这里矗立不倒还需要比“常人”付出更多的辛苦与抗压能力,也许男人们更欣赏胸大甘露的尤物,但当舞台暗下最后一束聚光灯,硕大的表演舞台终归于宁静,活力气场剩余的热度终将散去,学会利用自己的“利器”行走更远才是大胸女人们该尊崇的王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