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卡戴珊豹纹野性和女人味恰到好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09:29  新浪女性 微博
豹纹野性和女人味恰到好处豹纹野性和女人味恰到好处

  kim的五官清晰并且很甜美,因此豹纹由她穿着不会显得过于“肉欲”,反而看起来野性和女人味恰到好处。

西装中和抹胸裙的性感西装中和抹胸裙的性感

  kim从来不吝啬在出街时展示自己的傲人胸围,但是她深谙搭配之道,会用西装中和抹胸裙的性感,并且kim还是夸张饰品的忠实拥簇者。

从上到下都穿同一个颜色从上到下都穿同一个颜色

  Kim的丰满身材其实不太适合白色,但是kim有一个非常聪明的做法就是从上到下都穿同一个颜色,这样视觉上非常同意,也不会显得她某个局部过于臃肿,那顶复古檐帽更是很好的吸引了大家的眼球。

日本代表:苍井空日本代表:苍井空

  日本代表:苍井空

  一直备受瞩目的风云人物,日本AV界当仁不让的一姐,一直以“童颜巨乳”标志深受大家追捧。现在苍井空虽然已从AV界退除役,但大家对她仍是念念不忘;2010年4月11日苍井空突然开始玩起微博,先是被中国推友眼尖发现后转推,之后追随热捧者就不断飙升。因为热爱中国书法并开始学习被网友称为“德艺双馨的苍老师”,现后出席许多公益活动并为我国灾区人们捐款,自己也在推特上只用日文号召日本人,而不想增加中国粉丝的负担。心思之细腻和善良可见一斑。目前,苍井空已经在我国进行多栖发展,拍电影唱歌都是事业的重心,这样用心刻苦的好姑娘,相信我们会在不久的将来能一同见证她所创下的奇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