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花边报:巩俐领衔秀事业线 哪些女星露胸成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07:2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常常看到欧美女明星走秀亮相,那个波涛汹涌啊,几乎每回都是低胸袭眼球。貌似要让观众狠狠记住的不是她们的脸而是她们的“山峰”。那么亚洲的女明星呢?

花边报花边报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399期::明星奢华衣橱比拼 李嘉欣千件单品 第398期:妩媚or硬朗 盘点男明星穿裙子惊艳瞬间
第397期:郭德纲骷髅潮衣 稳坐相声界时尚icon 第396期:穿错裤成千古恨 女星一秒钟变象腿

巩俐巩俐

  NO 1 巩俐

  10月24日,巩俐出席北京时装周爱慕内衣品牌发布会,她双峰傲人煞是抢镜,环胸抱臂女王范儿十足。要知道,女人最怕上年纪,因为一上年纪最无法看的就是双峰。像巩俐这样一姐级的女明星,年过四十,也是面临这个威胁。但是反观这几年的走秀和亮相,巩俐丝毫不畏惧自己的年华老去,甚至比过往更甚得暴露自己的“事业线”。更让观众在《满城尽带黄金甲》中深刻的对她的呼之欲出的爆乳巨峰留下强烈的视觉冲击波。

柳岩透视拖地长裙柳岩(微博)透视拖地长裙

  NO 2 柳岩

  最近些时日柳岩低胸透视一直是热词,近日柳岩又出席某活动。一袭黑色拖地长裙,前面看起来优雅至极,却在背后和侧面只用薄纱遮挡,这一转身一回眸的瞬间,胸部清晰可见性感到窒息。

深V领的紫色礼服裙深V领的紫色礼服裙

  NO3 刘晓庆

  深V领的紫色礼服裙,刘晓庆的好身材尽显。不管怎样你敢相信这是一个年仅60的女人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