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花边报:妩媚or硬朗 盘点男明星穿裙子惊艳瞬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07:2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在我们印象之中,裙子一直以来都是女人的专利,但是在无所不能的娱乐圈,男明星穿裙子也不是什么稀奇事,他们有的能诠释出男人的硬朗,而有的则比女人还要妩媚。今天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男明星穿裙子的经典瞬间,看看他们到底谁最有范。

花边报花边报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397期:郭德纲骷髅潮衣 稳坐相声界时尚icon 第396期:穿错裤成千古恨 女星一秒钟变象腿
第395期:全球美胸明星大PK 谁更性感谁更型 第394期:前凸后凸臀垫 平臀美女也能屁颠屁颠

裙子穿在张国荣的身上很惊艳 裙子穿在张国荣的身上很惊艳

  哥哥张国荣总是走在时尚的前沿,在舞台上总是艳光四射,穿衣方面更是大胆前卫,裙子穿在张国荣的身上很惊艳。在2000年热情演唱会上,张国荣穿上了裙子,他头上扎髻,面上留有点点须根,妖艳出位但不低俗……

刘德华郭富城张学友穿裙装 刘德华郭富城张学友穿裙装

  张国荣的裙装自然有他得独特之处,四大天王中得三大天王也不示弱。刘天王在台上穿起了苏格兰长裙,这已经够惊艳了,居然还走光了,不知下面的女粉丝看的是不是很过瘾。比起刘天王,郭天王(微博)的这套灰色长裙则保险许多,而且没有一丝妩媚之气,赤裸着上身,肌肉线条突出加上黑色皮靴,反而更加有男人味了。歌神张学友在自己演唱会上的裙装造型,也颇有风情,很出乎大家的想象,歌神的表演真是很卖命啊。

胡军长裙装束颇具武士风范 胡军长裙装束颇具武士风范

  “胡军(微博)这么MAN的男人,怎么可能穿裙子?”在胡军看来,这或许是一次让他“记恨”终身的体验——《时尚-COSMO》拍摄Male版封面的当天,由瓢泼大雨的外景地转战到摄影棚里,胡军强迫自己做了3天的心理建设,在看到那条男款长裙时终于瞬间崩塌。在一群工作人员苦口婆心地说服下,胡军最终咬牙在长裤外面套上裙子,虽然大家一致认为此装束颇具武士风范,但胡军恶狠狠的眼神足以表明,Male和Female的差别,绝不仅仅是一条裙子。

古天乐穿裙子比妹妹还羞涩 古天乐穿裙子比妹妹还羞涩

  想都没想过古天乐(微博)穿裙子会是什么样,在一部影片中,古天乐穿着裙子亮相时,让人眼前一亮,比妹妹还羞涩,很诱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