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花边报:郭德纲再披骷髅潮衣 稳坐相声界时尚icon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9日07:2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黑色骷髅图案外套+小黑帽+紧身花纹裤+小红鞋,这一身潮翻天的行头你能想到谁?令人跌破眼镜的正确答案竟然是郭德纲(微博)!近日,郭德纲一身“潮流范儿”的照片现身新浪微博后迅速引发网友围观,大家纷纷评论并转发,好不热闹。

花边报花边报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396期:穿错裤成千古恨 女星一秒钟变象腿 第395期:全球美胸明星大PK 谁更性感谁更型
第394期:前凸后凸戴上臀垫 平臀美女也能屁颠屁颠 第393期:性感当道 假小子抛胸露背集体变女人

郭德纲被网友爆出街拍一张 郭德纲被网友爆出街拍一张

  郭德纲被网友在新浪微博上爆出街拍一张,迅速引起疯狂转发和评论,网友纷纷惊呼潮瞎了我的眼!郭德纲穿着Comme des Garcons骷髅T恤与SalvatoreFerragamo红色平底鞋,俨然一副郭icon模样十分显眼。

郭德纲的这身行头在网上引起热议 郭德纲的这身行头在网上引起热议

  郭德纲穿着一件格外时髦的骷髅衫,还“精心”搭配了一条紧身“打底裤”,再加上一双夺目的红色休闲鞋,一时让人都不敢相信眼前的这位“潮人”竟是郭德纲。

郭德纲身穿潮牌 郭德纲身穿潮牌

  郭德纲的这身装扮来头不小,上衣是CommedesGarsons骷髅T恤,鞋子是Ferragamo红色平底鞋。郭icon真是满怀一颗“欢型”的心,并坚持不懈的身体力行!不知品牌看到了会作何感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